大家好啊!今天來給大家看我剪的男生髮型喔!

  

這是一位很特別的客人,身上有這很多不同意義的刺青

他的頭髮是滿粗的粗硬髮,因為他的額頭偏高,所以希望可以遮住他的缺點,然而他的頭髮粗硬所以嘍!頭髮容易炸開,所以不希望頭上長角,相信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困擾對吧!

我來解決他的問題:

1、我幫他剪一個有一點層次的瀏海

2、粗硬髮的炸開問題我幫他兩側剪貼一點,可以維持比較久

最後我幫他用不老騎士髮蠟抓造型

  

它好朔型喔!也很好洗喔!

 

他頭髮還在留長所以,想要留長也想帥帥,幫他把兩側腿乾淨,上面小修一下層次,讓留長的階段也很帥喔! 

最後我幫他也用不老騎士髮蠟抓造型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粗硬 髮蠟 男生 髮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